曝佩帅带两心腹上任曼城 阿圭罗:特维斯=巨星必须留队

2013年05月27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佩莱格里尼还没正式上任,但他成为曼城[微博][微博]新帅几乎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实,《星期日镜报》就透露,智利人准备携带两名心腹与他到曼城上任。

  阿根廷助教库西拉斯在圣洛伦索时就追随佩莱格里尼,他们先后在河床、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微博]和马拉加[微博]共事,而西班牙籍体能教练卡韦略在比利亚雷亚尔时是佩莱格里尼的手下,不过门将教练曼西斯多尔能否加盟曼城还不得而知,据消息称哈特更青睐英格兰[微博]人沃森担任门将教练。

  曼城后卫理查兹则迫切期待新帅的到来,他表示:“报纸和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情,不过你永远不知道事情的发展,有时候是后来居上,不管是谁,我们会给他100%的努力,我们都会支持他。”同时他还对已经离任的前任主帅曼奇尼表达了敬意:“曼奇尼在这3年做出了梦幻般的贡献,老板决定做出改变,这取决于他们,但是我要谢谢曼奇尼对我做的,他拿下了英超、足总杯[微博]和社区盾,很出色,我从来没有拿过这些。我很开心,但是我们在不断向前,不管是谁执教我都很期待,希望看看新帅的计划。”

  同样期待新帅来临的还有刚刚续约的阿圭罗[微博],而阿圭罗特别谈到了佩莱格里尼:“我和他没私交,但是我听说他是个好主教练,我们必须确认自己适应新的体系,并竭尽全力。”他还希望自己的阿根廷同胞特维斯能继续留在曼城,特维斯即将进入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阿圭罗表示:“总有流言(说他要走),我想能和巨星一起踢球,特维斯就是巨星,所以我希望他留下来。”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