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尔科特20秒绝杀 阿森纳客场4连胜暂回前三

2013年05月05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4日17:3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洛夫图斯路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微博]客场1比0力克女王公园巡游者,沃尔科特开场20秒闪电破门。阿森纳自2010年11月以来首次取得联赛客场4连胜,积分超过少赛场次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和热刺[微博]暂回前三。

  阿森纳英超时代从未客胜女王公园巡游者,5次客战2平3负。唯一的胜利还是2001年足总杯[微博]6比0客场大胜。阿森纳上次客胜并双杀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是1990/91赛季。双方历史交锋50场,阿森纳21胜14平15负占据上风。温格仅用蒙雷亚尔替换吉布斯出场。

  阿森纳开场仅20秒就取得领先,阿尔特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沃尔科特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推射,皮球打在格林身上弹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英超本赛季的最快进球。也是阿森纳在英超时代的最快进球,打破了此前范佩西保持的29秒进球纪录。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的第2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3球。随后卡索拉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沃尔科特禁区内拿球也被封堵解围。

  第21分钟,前曼联[微博]中场朴智星头球摆渡,雷米禁区前射门高出。阿森纳第2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罗西基直传禁区右肋,沃尔科特15码处劲射被格林指尖扑挡后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第28分钟,汤森德传球,萨莫拉捅传,朴智星15码处射门高出。第37分钟,本-哈伊姆断下斯泽斯尼手抛球后30码处远射,斯泽斯尼稳稳摘下。第43分钟,汤森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

  第50分钟,萨莫拉传中,朴智星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杰纳斯传球,汤森德30码处远射被斯泽斯尼勉强扑出,朴智星再传,杰纳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朴智星传球,雷米左路内切后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斯泽斯尼沉稳没收。第60分钟,蒙雷亚尔边路对汤森德犯规被罚黄牌。第64分钟,德里对罗西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格林救下。

  第68分钟,拉姆塞[微博]传球,卡索拉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格林勉强扑出。第71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左侧劲射被格林扑出近角。第7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远射被格林扑挡后没收。萨莫拉禁区右侧摔倒,裁判不予理会;杰纳斯钩倒罗西基被罚黄牌。第83分钟,杰纳斯传球,雷米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被斯泽斯尼神勇扑出。最后时刻,张伯伦[微博]、威尔谢尔[微博]和维尔马伦相继替补出场。阿森纳最终夺得联赛客场4连胜。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4-2):1-格林;21-本-哈伊姆,15-奥努奥哈,6-希尔,3-特劳雷(92',20-法比奥);29-汤森德,16-杰纳斯,40-姆比亚(46',4-德里),7-朴智星(79',10-塔拉布特);18-雷米,25-萨莫拉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7-蒙雷亚尔;16-拉姆塞,8-阿尔特塔;14-沃尔科特,7-罗西基(92',5-维尔马伦),19-卡索拉(89',10-威尔谢尔);9-波多尔斯基(85',15-张伯伦)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