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奇景! 特维斯坐豪车当清洁工 抢球迷手机(图)

2013年04月08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开保时捷来干清洁工(左图);身穿工作服的特维斯(右图)特维斯开保时捷来干清洁工(左图);身穿工作服的特维斯(右图)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球星特维斯开始了他的社区工作,因为此前无照驾驶,阿根廷人被判罚250小时无报酬的社区服务工作。

  监控录像拍到,特维斯乘坐着价值10万英镑的保时捷跑车来到社区服务现场,和监督官员寒暄后,领到一件橘黄色的工作背心,特维斯穿上后,开始了作为清洁工的角色,他戴着手套,拿起工具擦拭着路边的钢制栅栏以及一些储物罐。

  不过被迫当义工的特维斯显然心情不佳,一个现场目击者称:“他脸上全无笑容,看起来很不高兴。”阿根廷人还和一个球迷发生了冲突,当时一名男子路过,认出了特维斯,并拿出手机拍照,打算记录下这一街头奇景,但特维斯立刻火了,冲过去要抢对方的手机。

  目击者称:“特维斯发现了那个人,立刻爆发了,对他说‘给我手机、删照片、删照片’,并且伸手去抢。最终是社区监察官过来,要求那个人当场删除照片,才解决了纷争。”

  北京时间今夜明晨,英超焦点大战曼联对阵曼城,特维斯预计将会出场。

  (蒂普戴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