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还是英格兰No.1 神数据曼联追不上 这就叫底蕴!

2013年04月01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成为英格兰第1个取得1800胜的球队利物浦成为英格兰第1个取得1800胜的球队
利物浦如今只排在联赛第7名实属尴尬利物浦如今只排在联赛第7名实属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晚,利物浦[微博]在客场2比1逆转维拉,在拿下3分的同时,也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数据:利物浦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取得1800个联赛胜场的球队!虽然最近几个赛季成绩有所下滑,但是利物浦的底蕴依旧无人能敌。当然,利物浦不能只停留在过去,如今利物浦只排在联赛第7名,现实依旧非常残酷。

  1894/95赛季,利物浦开始征战当时的英甲联赛,这119年来,利物浦已经取得1800场的联赛胜利。排在第2位的则是阿森纳[微博],获胜场次为1751;第3则是利物浦的同城死敌埃弗顿,获胜场次是1745胜。而利物浦的死对头曼联[微博],距离1800个胜利场次还有不小的距离,红魔虽然已经拿下19个联赛冠军超过利物浦,但在获胜场次上,曼联只有1687胜,距离利物浦还有100多场。

  作为英格兰联赛曾经的霸主,18个联赛冠军,5个欧冠冠军,利物浦一直以底蕴著称。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利物浦的成绩有所下滑,多年无缘前四也让他们只能在欧联杯中厮混,这是和利物浦的底蕴所不相符的,也是红军所面临的尴尬。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