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灭皇马夺本赛季双冠王 与C罗恩怨?从没生他气

2013年03月05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鲁尼[微博]在新浪微博与网友积极互动,并先后回答了网友关于曼联[微博]和C罗的问题。

  鲁尼首先在新浪微博回答了网友关于曼联的问题,网友@法比奥ta舅舅首先问鲁尼:你相信曼联能在本赛季成为联赛加欧冠双冠王么?

  鲁尼:哦,我认为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很明显我们在联赛所处的位置非常有利,而在欧冠联赛中,我们还将与皇马[微博]打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成功晋级,届时我们就将有非常好的机会成为双冠王,虽然那会很难,但是我们只要努力,我希望到赛季结束时能获得成功。

  网友@Ryan王11号随后向鲁尼提了一个关于他和C罗的问题:2006年世界杯与C罗发生的事情你还生气么?你是否已经原谅他了?

  鲁尼:不,我并不生气,我为英格兰踢球,而他为葡萄牙踢球,他当然希望葡萄牙胜利,而我希望英格兰取胜,我们彼此之间并无恶意,赛后我们还聊了几句,我一点也没生气,能理解他的心情,这很正常。我们回到曼联后一起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赢得了英超和欧冠的双冠王,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编者注:在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与葡萄牙的比赛中,C-罗纳尔多因向裁判施压而导致鲁尼被红牌罚下,最终英格兰队点球失败后出局。当时鲁尼犯规后,葡萄牙人对裁判大喊:“你看见了吗?”于是鲁尼推了C-罗纳尔多一下。随后阿根廷主裁立即向鲁尼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一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