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王坚信魔兽必留湖人 暗示再成为队友并非不可能

2013年03月05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微博]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尽管双方都表示忙碌的NBA[微博]赛季让他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但史密斯在湖人与老鹰一战的赛前采访时表示,他坚信好友霍华德会留在湖人。

  “虽然我不能代替他思考做决定,但是就我对他的了解,我认为他不可能去其他球队。”史密斯说道,“如果他真的去其他球队了,我会感到很震惊!”

  史密斯为什么就那么有把握呢?

  “德怀特是一个很忠诚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有义气的人。”他接着说道,“他从来不会选择放弃,特别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之下。”

  关于对未来的打算,霍华德本人几乎从来不在媒体面前有所透露。如果他选择留下湖人,那么他可以签一份五年价值1亿1790万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给他一份四年价值8760万美元的合同。这的确是不小的差距。

  然而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霍华德过得并不顺心,包括一直在场上折磨着他的伤病。

  “他正在不断努力地去融入这支球队,并且努力恢复健康。”史密斯说道,“这是他目前最关心的事情。我觉得他正在逐渐找回状态和在球场上的那股统治力。但这需要时间。”

  史密斯和霍华德两人都来自亚特兰大,很小的时候就认识,青少年时期也做过队友。直到今天,他们都会在闲谈中讨论成为队友的可能性。

  “虽然这种可能性看上去有些遥不可及,但我们还是会互相问对方:‘如果我们成为队友,会怎么样?’”史密斯笑着说道,“在还没有进NBA之前,我和他所在的球队取得过很大的成功。但是对于将来,我们无法预知,所以也只是停留在讨论的基础上。或许我们再也无法成为队友,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

  “如果这真的发生了,一定会很疯狂。但谁知道呢?”他最后表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