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攻占曼联!广州霸气标语惊现老特拉福德(图)

2013年01月31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微博网友的截屏:曼联主场惊现“广州未赢够”标语新浪微博网友的截屏:曼联主场惊现“广州未赢够”标语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微博]主场2比1击败南安普顿,有8万多名曼联的球迷涌现老特拉福德观看这一场红魔的逆转大戏。

  比赛如火如荼,然而比赛中又有惊人的一幕印入了中国球迷的眼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四周的广告牌上,我们竟然发现了印有“广州未赢够”的大字横幅标语,俨然是如今在中超[微博]联赛中的班霸广州恒大[微博]的霸气挑战,让人眼前一亮。试想一下,如果是里皮率领的广州恒大与曼联来一场较量的话,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需要指出的是,恒大目前正在全球寻找合作伙伴,已经与皇马和AC米兰达成合作,球队的国际化思路明显。如今恒大的助威口号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难免让人有些瞎想,难道恒大也要和曼联谈合作了吗?当然,这也只是个猜测,不过恒大的助威标语出现在曼联主场,也是一个不俗的事情了。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