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强伙食:曼联闹鼠灾 切尔西卖过期肉1队布满蛛网

2013年01月15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超的火爆,很直观的体现在球场的上座率上,不论球队的战绩如何,英超20支豪强的主场上座率还是很有保障。而在每场比赛时,球迷可以选择购买“比赛套餐”,一般包括球票、一份观战指南,还有食物和饮料,能够一边看比赛一边享用。各队比赛好坏无法预料,但是他们提供的食物,够够得上卫生安全么?

  根据卫生部门最新检查作出的各俱乐部“环境报告”的情况来看,不少球队的卫生状况都不怎么好,诸如小老鼠、鸡肉不熟、食物过期等等种类繁多、五花八门的问题,让人惊讶不已,同时又忍俊不止。检查发现,曼联[微博]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发现啮齿动物(鼠类)猖狂的痕迹,而由于球场年代久远,自来水管都开始因为掉漆生锈大面积剥落,在报告给出的意见中,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管理者被要求“继续监控鼠类的活动,并且作出反应”,实在令人啼笑皆非。而曼联对在回应报告指出的问题时表示,他们“有非常强劲的虫害控制系统,如果有什么问题发生会立即采取恰当的行动”。

  而在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微博][微博]俱乐部,却因为诸如“火鸡肉过期”等问题,遭受到批评,并被定义为“严重违反了卫生法律”遭到警告。另外,蓝军还被查出牛排和蘑菇馅饼等食品标示错误的情况,被勒令整改。不过该俱乐部采取了有力的措施,后续检查的评语变成了“普遍良好”。

  此外,斯旺西准备的烹饪好的肌肉还是粉红色(不熟)、打开火腿放在厨房;富勒姆队一整个面包被打开后直接挨着盆子放在地上;雷丁队的饮料区则布满了蜘蛛网和其他昆虫……其他一些球队,像阿斯顿维拉、维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以及西汉姆联等,都是一些温度控制不好等的小问题。而在所有的球队中,曼城[微博][微博]队在检查中得到了最高分,被评价为“非常恰当地执行了良好的卫生标准”。

  下面是英超各队对于卫生检查的表现:

  阿森纳[微博]:取得了高分,检查人员没有发现什么违规问题。

  阿斯顿维拉:需要改进温度的控制,水管漏水。

  切尔西:过期的火鸡差点就被送出,牛排和馅饼被做了不正确的标记。后续检查中卫生状况良好。

  埃弗顿:检查人员注意到他们执行了高标准的食品卫生安全。

  富勒姆:打开的面包与盆子一起放在地上,墙上的一个窟窿也可能进虫子,还有一把生锈的剪刀。

  利物浦[微博]:良好的标准和程序。

  曼城:非常恰当地执行了良好的卫生标准,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曼联:水管油漆剥落,啮齿类动物的存在让隐患大大提高。该俱乐部需要继续监控老鼠的行动并采取必要措施。

  纽卡斯尔:没有发现问题,检查人员认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非常合规范。

  诺维奇:没有问题。

  女王公园巡游者:几个小问题,如洗手池没有热水,某些地方照明不足。

  雷丁:在马德伊斯基球场,检查人员发现了死亡的昆虫和蜘蛛网,已责令他们清除,他们的天花板甚至有一个洞,红茶架子后面也有垃圾。

  南安普顿:时候清理他们的天花板了。

  斯托克城:需要清理他们肮脏的真空包装机,有一些真空包装袋被放在一个脏盒子里。

  桑德兰:检查发现,光明球场符合卫生和食品法规

  斯旺西:提供的肌肉还是粉红色的(没熟),过期的豆瓣菜,一个打开的火腿随便放在厨房。

  热刺[微博]:良好的食品卫生管理记录。

  西布朗:卫生标准非常高。

  西汉姆联:过滤器需要清洗,有些天花板不见了踪影需要更换。

  维甘:记录良好,只是需要确保温度的正确纪录。

  (花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