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除梅西几人外阿森纳都买得起 被曼联甩因范佩西

2013年01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表示,他有信心看到沃尔科特的新合同在本月底签下,他透露双方的谈判虽然缓慢,但是很顺利。

  沃尔科特和阿森纳的合同到夏天就要到期,俱乐部在和“小老虎”进行谈判,有可能给他一份9万英镑的周薪,另外增加一些奖金条款。温格说:“我们正走在一条很好的道路上,但在这种情况下,在正式签下任何东西之前,你是谨慎的。但我感到很乐观,我们将会达成一个皆大欢喜的解决方案。”

  当被问到是否预期在一月底之前完成和沃尔科特的续约时,温格回答说:“是的。”

  有传闻称,沃尔科特续约的一个条件是,在位置上更多的踢中锋,但温格表示没有这样的条款。“沃尔科特可以有自己的喜好,可能是打中路,但最重要的是,他永远不会把这样的附加条件写入自己的合同,因为我肯定不会接受的。”

  “另外他只要打比赛就会感到很高兴,无论是在边路还是在中路,这对他是毫无影响的。沃尔科特只想出场比赛,他对于打边路一样感到高兴。”

  周日阿森纳在英超中对阵曼城[微博][微博],由于法国前锋吉鲁有膝伤在身,沃尔科特可能再次领衔中锋。而在冬季转会市场,有传闻称阿森纳在关注好几个前锋,包括巴萨[微博]的比利亚,但温格表示,他不会为了花钱而花钱。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完整了,当然我们仍然会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运作。不过,我们不想引进平凡的球员,我们只想引进一个非凡的球员,目前来说我们还没有发现他。”

  温格还表示,阿森纳如果有弱点,也不可能通过在一月份转会市场上花钱就立刻予以弥补。“在英超,你总是处在压力之下,被要求买人,这里的信念似乎是,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花钱买人来解决。但是在俱乐部内部,你还有其他的办法来解决问题,比如你受伤的球员伤愈回归,让所有人都变得专注而有动力。解决自己的问题,买人不是唯一的方式,特别是买那些在英超之外的球员,如果他们在一月底到来,等他们适应的时候,赛季已经结束了。”

  谈到阿森纳的财力,温格表示如果真想买,是可以买下如今大部分球星的。“有球员想要加盟我们,对此我们没有意见,我可以把电话给你,二十四小时开机。我们是否买得起他们?大部分是的,而其中几个是买不起的。如今你能买得起梅西吗?肯定不可能,但我们可以买得起百分之九十的球员。

  在周日打完曼城之后,阿森纳还要在足总杯重赛中面对斯旺西,然后对阵切尔西[微博][微博],在一月底之前,枪手还有和西汉姆以及利物浦[微博]的较量,包括潜在的客战布莱顿的足总杯之旅(如果重赛对斯旺西过关)。而欧冠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也已经临近,温格表示,这段时期是枪手这个赛季的关键期。

  “我们知道,这是我们的一个关键时期,”温格说,“我们现在的势头不错,但在有些情况下,我们依然缺少一点信心,我感觉如果我们能充满信心的话,将是一支非常有威胁的球队。”

  “我们距离这已经不远了,但我们需要一场重要比赛的优异结果,来变得信心充足,相信自己后来居上的能力。赢得重要比赛的胜利,能对最终的排名有重要的影响,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在赛季末之前,在主场拿下这些强强对话,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如果对曼城获胜,这对提升球队的信心很有好处,争夺冠军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了,但我们不能放弃,我们会力争接近,然后希望仍能有机会。”

  谈到英超的形势,温格承认,被曼联[微博]甩开这么远令人痛苦,他称范佩西也许是造成这种差别的重要原因。“看到曼联在我们前面那么远,这是令人痛苦的,当你把范佩西卖给曼联,你知道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你知道他将会进很多球,上赛季在联赛中他为我们进了三十个球。”

  “是的,范佩西处在状态的巅峰期,从二十九岁到三十岁,在职业生涯中,他已经经历过很多困难的时刻,他现在完全熟悉该怎么比赛。”

  (马拉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