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古打进关键2+1阿联22分 广东险胜江苏夺7连胜

2013年01月11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2-2013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二十轮比赛,广东队在客场以113比110战胜江苏队。

  江苏队与广东队CBA历史交锋53次,江苏队战绩为14胜39负,处于下风。

  广东队本场比赛前三节一直无法抑制江苏队进攻速度,场上比分一直落后。第四节比赛,在易建联[微博]和双外援带领下球队发起了绝地反击,最后3秒迪奥古内线精彩”2+1“得手绝杀江苏队。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5个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22分9篮板;朱芳雨得到22分7篮板;迪奥古得到29分6篮板;王仕鹏得到13分5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0分4篮板6助攻。江苏队4个人得分上双,哈里斯得到36分13篮板;胡雪峰得到17分4篮板6助攻;候逸凡得到10分;孟达得到13分

  比赛一开始,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首开记录。哈里斯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4-0。朱芳雨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刘晓宇[微博]突破上篮得手,6-6。哈里斯手感火热外线出手命中3分,孟达快攻上篮得手,13-8。又是哈里斯右翼出手命中3分,20-14。江苏队压迫性极强的防守迫使广东队场上失误连连。哈里斯突破跳投命中,刘亚晖右侧出手命中半截篮,胡雪峰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1中,25-15,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易建联投入压哨半截篮。首节比赛,江苏队33-27广东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孟达左翼空位出手命中3分,朱芳雨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威廉姆斯右翼出手命中3分,40-33。塞勒突破扣篮得手,王俊杰突破上篮得手。今天广东队防守端表现欠佳,对于江苏队快速进攻限制不足。胡雪峰右翼出手命中3分,朱芳雨右翼半截篮得手,56-51。胡雪峰摆脱易建联防守跳投命中3分。半场结束,江苏队60-53广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孟达左翼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塞勒强打迪奥古得手,还博得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威廉姆斯与易建联上演“空中接力”阿联双手暴扣得手,极大鼓舞全队士气。侯逸凡[微博]冲抢篮板受伤,看情况伤势不轻。迪奥古篮下强打得手,69-63。塞勒抢到前场篮板,双手暴扣得手。哈里斯接连打出精彩快攻,接连得到4分,78-69。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收到了不错效果。迪奥古强打篮下得手,博得犯规加罚得手,过去2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波12-4的得分高潮,82-81。第三节比赛,江苏队86-83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哈里斯后仰跳投命中2分,这边迪奥古内线强打还以颜色。迪奥古拉到外线出手命中3分,88-88。苦苦追赶了三节的广东队终于扳平场上比分。威廉姆斯左翼出手命中3分,90-91,广东队反超了。孟达防守犯规6犯离场,对江苏队是一个极大损失。刘晓宇外线出手命中3分,哈里斯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接着篮下转身后仰跳投再得2分,101-98。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罚球线上2罚2中,比赛还剩下1分21秒,107-106。威廉姆斯左翼突破上篮单手暴扣,110-110。最后时刻胡雪峰在罚球线上2罚不中。最后3秒篮下迪奥古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110-113。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13比110战胜江苏队。

  江苏队首发:侯逸凡、哈里斯、刘亚晖、孟达、胡雪峰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刘晓宇、王仕鹏、易建联、迪奥古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