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阿森纳7-3:惊悚片 极乐七重天!赶紧续约小老虎

2012年12月30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比3!10个进球,阿森纳[微博]与纽卡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本场比赛,打入3球且助攻2次的沃尔科特无疑是全场比赛最耀眼的一个,在“海布里之王”亨利的注视下,沃尔科特再次证明自己完全可以胜任中锋的角色。英国媒体也纷纷对这场比赛表示不可思议,而对于沃尔科特他们也是不吝惜赞美之辞。

  《天空体育》以《惊悚!阿森纳狂进7球》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阿森纳本场4次领先,但被对手打入3球,最终以7比3获胜,《天空体育》认为比赛过程就如同是在酋长球场看一部惊悚大片。

  《太阳报》则又玩起了文字游戏,他们在沃尔科特的名字上做起文章,把他的“Theo Walcott”改为“Three-0 Walcott”,用以突出小老虎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独中3球。

  《每日邮报》的标题则非常具有气势:《All hail Theo-rry Walcott》将沃尔科特的名字和亨利做起文章,小老虎的名“西奥”变成“西奥利”,意在联系本场在看台上观战的亨利。《每日邮报》认为,在看台上阿森纳国王亨利的注视下,沃尔科特用一个令人窒息的帽子戏法证明自己就是亨利王位的继承人。(With king Henry watching in the stands, heir to his throne hits breathtaking hat-trick。)

  《卫报》的标题和《天空体育》的有异曲同工之妙,《Arsenal's Theo Walcott hits hat-trick in thrilling victory over Newcastle》,沃尔科特的帽子戏法让阿森纳在与纽卡的这场疯狂进球大战中取得胜利。

  《镜报》的标题则很有文采《Seventh heaven: Walcott stars for Arsenal in ten-goal thriller against Newcastle 》极乐七重天!媒体经常把单场进7球的奇观比喻为西方文化中的极乐世界,也就是七重天。诚然,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球队打入7球,绝对可以让他们high到爆,而两队合力打入10球,对于中立球迷来说,也是一场难得的进球盛宴。

  英国著名足球记着亨利-温特在他的推特上认为阿森纳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留住沃尔科特:“沃尔科特是阿森纳一笔宝贵的财富,而且不论在广告、慈善还是公关方面,他都非常不错。所以阿森纳赶紧和他续约吧!”相信亨利-温特的这番话,肯定说出了不少阿森纳球迷的心声,如今就看阿森纳高层如何表态了。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