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史上第1水货1月外租 弃将超范佩西鲁尼获半程最佳

2012年12月2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看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又一次近乎玄幻的绝杀之后,不管是不是曼联[微博]的球迷,都会被曼联本赛季“无逆转,不曼联”的神奇表现所折服,也感叹弗格森看人眼光真是老辣,700万磅就能淘来墨西哥神豆。但是如果提起来与埃尔南德斯同时被进队的另一个年轻人“神奇贝贝”,他老人家的脸上肯定会不好意思的红了。

  700万镑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又一次补时绝杀,帮助曼联全取三分,但是与他同时到队,并且身价比他高了40万镑的葡萄牙球员贝贝,却不得不面临再一次被租借离队的命运。来自《每日邮报》与《每日镜报》消息,在经历了几个失意的赛季后,曼联阵中葡萄牙球员贝贝,确认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以租借身份加盟葡萄牙球队里奥阿维队。

  2010年加盟曼联后,贝贝虽然在处子秀就打进一粒进球,总共为曼联出战7场打进2球,但是踢野球出身的他很难适应球队需求,慢慢就开始被球迷狂嘘,就连弗格森也因为这笔“曼联史上最差收购”受到牵连,差点就因为轻易听信了奎罗斯的推荐而落下话柄。去年6月份,贝贝被租借土耳其球队贝西赫塔斯,但是到队后没多久就因为在葡萄牙U21的比赛中受伤,一下子缺阵半年之多。里奥阿维俱乐部主席坎波斯表示,贝贝很快就会加盟:“贝贝很快就能来到我们球队,虽然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认,但是他加盟的消息很快就将宣布。”而贝贝本人对于租借回葡超非常高兴,他说道:“我很高兴穿上里奥阿维的球衣,我已经准备好要比赛了。我会在这里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努力向前。(该队目前葡超排名第5)”不知道贝贝会用怎样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豪言壮语。

  老爵爷依旧在给贝贝机会让他锻炼,可谓耐心十足,但是本赛季他亲自送走的贝尔巴托夫的表现也会让他感觉不好意思。《卫报》总结自己网站上半程各轮联赛赛后的球迷评分后发现,离开曼联后的“潇洒哥”一扫以往颓势,满分10分平均得分竟然达到了7.73分,成为整个英超中的翘楚。

  一向严肃的《卫报》用“他的优雅,他的创造力,他看似轻松的耍酷,造就了人人都爱的贝尔巴托夫”这样的词语,来称赞贝尔巴托夫的转变。当然,这绝对不是一句玩笑话,根据《卫报》统计结果,贝尔巴托夫7.73分的评分,已经是非常之高,而射手榜排名前列的米楚得分为6.93分,取代贝巴位置的范佩西得分为6.82分,曼联另一名前锋鲁尼为6.94分。另外,利物浦[微博]前锋苏亚雷斯获得了6.98分的高分。

  门将位置上,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以7.2分得到最佳,曼联门将德赫亚以6.96分列在后面;埃弗顿左后卫贝恩斯以6.97分被评为最佳后卫,利物浦的格伦-约翰逊则以6.58分成为英超最好的右后卫。中场球员中,埃弗顿的费莱尼以7.65分为最高,马塔(7.28分)、阿扎尔(7.25分)以及维斯-霍利汉(7.16分)紧随其后。

  (花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