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确认曼联双翼本周缺阵 维迪奇下周欧冠复出

2012年11月30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曼联[微博]队将在客场挑战雷丁。赛前,主帅弗格森在发布会上确认,两名边翼纳尼和瓦伦西亚[微博]仍然无法参加比赛,而队长维迪奇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他将很有可能在下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复出。

  弗格森表示:“纳尼和瓦伦西亚仍然无法参赛。纳尼将缺阵4至5周时间,这是跟腱的伤病,想痊愈需要足够的时间。瓦伦西瓦在下周就有望康复了。他臀部依然感到疼痛,但是伤势正在好转。”

  弗格森还确认,鲍威尔已经从病毒感染中恢复,本周比赛中可以出场,另外吉格斯的跟腱拉伤也无大碍,斯科尔斯也将结束停赛复出。

  曼联真正的好消息来自队长维迪奇,弗格森证实,维迪奇已经恢复了训练,预计下周周中欧冠联赛曼联对克鲁日的比赛中就可以出场。“目前他还不能参加激烈的对抗,不过已经恢复训练了,我认为下周周中对克鲁日的欧冠比赛中出场是最好的。”

  (当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