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弗格森赶走斯塔姆细节:缺钱故找茬卖我 逼我走

2012年11月13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塔姆揭秘与弗格森交恶细节斯塔姆揭秘与弗格森交恶细节
资料图:弗格森斯塔姆握手言和资料图:弗格森斯塔姆握手言和

  新浪体育讯 作为曼联[微博]99三冠王时期的后防支柱,荷兰铁卫斯塔姆在红魔球迷心中拥有很高的地位。不过因为在自传中披露了曼联更衣室的很多秘闻,斯塔姆与主教练弗格森交恶,并在2001年被曼联卖给了拉齐奥。

  据《每日邮报》报道,斯塔姆在接受《星期天镜报》采访时透露了当时他与弗格森闹翻的一些细节。斯塔姆回忆说:“我很快意识到俱乐部想卖掉我。他们很需要那笔钱(斯塔姆的转会费额为1650万英镑),后来自传便成为了话题,这最终引发了我和弗格森之间的冲突。”

  斯塔姆透露:“一天早上,我跟他说了我自己的想法,并马上离开了训练场,在驾车回家的路上,我接到了弗格森秘书的电话,她说弗格森想要和我谈谈。他的声音马上就在电话上出现,弗格森问我‘你在哪?’,我说在离我家很近的一个加油站,弗格森说‘在哪儿等着’,他马上就开车过来找我。”

  “在加油站,他停下了车后上了我的车,他先告诉我说我要被卖掉了,然后对我说:‘你能快点转会到拉齐奥吗?(Will you please move to Lazio quickly?)’,我马上就同意了。这是一次在曼彻斯特加油站内简短谈话,但已经足以让我离开曼联了。”对于弗格森的决绝,斯塔姆显然还耿耿于怀,他表示:“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说过这一点,当我回忆这件事的时候,我感觉难以置信,作为球员,我竟然遭到了这样的待遇。”

  2008年,斯塔姆被邀请回到曼联出任球探一职,这被看作是他和曼联修好的预兆,不过他之后就放弃了这个职位转而准备当教练,或许有一天他会以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英格兰:“我已经做好了当教练的准备,并正在学习欧足联教练课程,以教练员的身份重返英格兰是我梦寐以求的。”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