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曼联球星所召妓女曝光 极尽诱惑之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图文-曼联球星所召妓女曝光极尽诱惑之能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曼联队友召妓的丑闻被曝光,葡萄牙人成为焦点,不过除了他之外,新加盟的葡萄牙球员纳尼和巴西球员安德森也牵扯其中,C罗为了这个疯狂的夜晚花费了2940英镑,但这对这些球员来说是小菜一碟。

  日前,应召女孩中的两个站出来,对媒体披露了自己的身份,与球星曝出新闻,显然有助于提升她们的知名度,看来这两个名叫苔丝和杰玛的女孩,在这方面也很有心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