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超第一美胸之争 杰拉德女友火辣身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18  新浪体育
图文-英超第一美胸之争杰拉德女友火辣身姿



  在英国,女人的胸部尺码最受关注,以致于像三版女郎这样的栏目极为吸引眼球,乔丹、基莉等大胸宝贝能够迅速窜红。当年为争第一美胸的名号,约迪曾和乔丹大战过一场,前者还指责后者的胸部只是人工制造,并非货真价实,但最终也未能掀翻乔丹的一姐地位。

  如今在艳星乔丹当上好好妈妈后,新一代艳星层出不穷,其中凭借胸部名声大噪的人不在少数。杰拉德前女友爱莉森、靠当英超宝贝成名的凯莉-布鲁克、萨拉-哈丁,以及红遍英国的基莉,不知道在四大艳星的夹击下,乔丹能否全身而退。

  图为杰拉德前女友爱莉森。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