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5轮最无奈面孔:三大名帅怎一个愁字了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13 新浪体育
英超第5轮最无奈面孔:三大名帅怎一个愁字了得(图)

温格 麦卡锡 索内斯:愁啊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人欢喜有人愁,英超赛场上时时刻刻都在上演这一幕。

  温格(阿森纳)

  阿森纳在本赛季前4场联赛告负2场,雅库布的一传一射让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枪手。维埃拉转投尤文,亨利等多名主力受伤,主帅温格的脸上能不写着无奈么?

  索内斯(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同样也好不到哪里去,尽管本赛季豪气十足地投入了3300万英镑,但联赛前5场仅以2场平局获得2分。本轮也是艰难在主场战平富勒姆,刚刚加盟的欧文制造了扳平的任意球机会,而讽刺的是得分的恩佐比亚是替换受伤的卢克出场。这位身价900万英镑的西班牙边锋将至少缺阵6周。

  麦卡锡(桑德兰)

  最无奈的恐怕还是桑德兰主帅麦卡锡,在0比2不敌切尔西之后,桑德兰在赛季初的5场比赛全部告负,此前在2002/03赛季,桑德兰最后以15场连败耻辱降级。这样桑德兰算下来已经又将英超的连负纪录提升至20场。(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温格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