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尔迪尼导演“捉放曹” 处罚卡萨诺原来是个障眼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2:02 体坛周报
巴尔迪尼导演“捉放曹”处罚卡萨诺原来是个障眼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我希望卡萨诺周四不出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防不胜防。”尤文图斯后卫卡纳瓦罗在周一表达了这个希望,而原先几乎肯定不参赛的卡萨诺此时正呼之欲出。

  周一上午,罗马队在特里戈里亚基地集训,未参加上周日比赛的球员正常训练,不正常的是,被俱乐部处以“单独训练10至15天”的卡萨诺与球队在一起,而且还踢了一场训 练赛。中饭时分,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与卡萨诺单独交谈,正帮助卡萨诺谈续约的经纪人波佐不在场。13点左右训练结束,巴尔迪尼开着奔驰车离开训练中心,副驾驶座上赫然坐着卡萨诺。一个巴西记者跑到车窗前,问卡萨诺是否参加周四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卡萨诺微笑着指指巴尔迪尼,“你们去问他吧。”

  尽管巴尔迪尼经理上周日曾表示卡萨诺不会参加周四的比赛,而且此后卡萨诺没有表态,但周一上午的种种举动透露出一个清楚的迹象:对尤文图斯比赛卡萨诺将会出场,而且可能首发。在没有卡萨诺的情况下,罗马上周日在奥林匹克球场被巴勒莫1比1逼平,这应该是罗马重新考虑起用卡萨诺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对尤文图斯这样的重要比赛,需要卡萨诺这样的重要球员。

  此外,卡萨诺自己应该也不愿错过与尤文图斯比赛的机会,他在周一上午与巴尔迪尼的单独交谈中也许已主动请战。故而《罗马体育报》周二头版头条标题写道:“罗马对尤文图斯之战,卡萨诺在。”果然,周二卡萨诺继续参加训练赛,而且也出现在对尤文图斯比赛的大名单里。不仅如此,上周日比赛被临时开除出队的帕努奇也随队训练,并且与主帅德尔内里谈了话。

  球迷对卡萨诺的支持,也帮助他完成归队。罗马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卡萨诺不满中途下场,遭到了罗马球迷的嘘声。时隔2周,卡萨诺在受主席批评后不在球场,罗马球迷打出的一些横幅却将矛头指向森西,如“如果森西不想挣钱,卡萨诺就不去尤文图斯”、“(森西)好样的,将卡萨诺扔下,把手藏起来”。森西太太赛后表示卡萨诺不走,特别是不会去尤文图斯,颇有化解球迷怨气的意味。

  但值得注意的是,卡萨诺参加对尤文图斯比赛,并不意味着他不去尤文图斯。过去曾大战“北风”的森西现在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结盟,这也意味着与尤文图斯关系的改善,因为米兰与尤文过从甚密。

  最近一个谣言说,莫吉之子小莫吉可能取代巴尔迪尼担任罗马体育经理,莫吉认为这个假设是可能的,巴尔迪尼则称这是空穴来风。但巴尔迪尼周一上午接受罗马电台Radio Anch'io Sport专访时指出:“罗马不愿让卡萨诺走人,但足球什么都会发生。我们的愿望是与卡萨诺续约,与他经纪人的交涉还在进行,但有困难。夏天卖他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不能100%地排除。”

  《都灵体育报》判断,卡萨诺肯定要走,不是尤文图斯就是皇马,所以该报周二头版标题写道:“卡萨诺?尤文战皇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