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欲复仇托蒂挑衅 卡佩罗吐露逃离罗马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远景》杂志的调查中,罗马球迷对于尤文图斯的厌恶,犹甚于他们的同城死敌拉齐奥的敌视,这种仇恨在上赛季罗马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发泄一尽,4-0,一场干净利落的比赛之后,托蒂向尤文图斯人伸出了四个手指头,这一幕深深铭刻在看台上莫吉的心里。

  两队再次相遇今非昔比,尤文图斯7轮下来进球15个,失球仅2个,高居榜首。而罗 马则是进13球失13球仅列第9。一番冠冕堂皇的开场白之后,莫吉步入了正题:“我认为卡佩罗是一位职业的教练,当然,对罗马的比赛对于他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我认为他在与老友重聚之前,会先考虑赢下罗马队,以‘回应’上赛季托蒂向我们伸出四个手指头的一幕。”

  为了辟谣,卡萨诺重新进入了大名单,并很有可能在对尤文图斯一战中出场,谈及这位小天才,莫吉的语气比几天前松了很多:“卡萨诺无疑是个天才球员,但是我们不去考虑他,因为罗马不想卖他。”当然,对于转会市场,具体到球员,莫吉的话永远是无法当真的。也许后面他谈及尤文图斯的转会大策略倒来得更加真实,“我想,现在的转会市场已不像过去那么狂乱,租借和球员交换是通常的方式,当然,对于真正的球星而言,还是需要支付现金的。不过通常来说,那些合同期满的球员往往是最抢手的,就像泽比纳,他现在做的很好。”

  就像莫吉说的一样,对罗马的比赛,对于卡佩罗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在与老东家关系的问题上花费的口舌远比在战术和人员安排上要多,“就像往常一样,我们和罗马的比赛气氛肯定会非常紧张,尽管我们与罗马俱乐部关系很好,我对森西也很尊重,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尽管球队近况不佳,但他的心依然和球队在一起,尽管是他人在国外,他依然关注着罗马队。”一段冠冕堂皇的开场白之后,卡佩罗终究还是难逃记者们难缠的问题。

  为什么当初会选择离开罗马?卡佩罗直言不讳:“我认为在罗马的环境里太紧张了,而在尤文图斯则完全不同,这个城市有着特殊的环境,尤其是在足球的领域里。在罗马,紧张的环境令你很难工作,即使我在那里待了5年,我认为已经到头了,但是在这里一切就简单得多,我与媒体的关系也不一样,我和他们之间能够做到互相理解。”

  “我并未与任何人有过矛盾,我感谢森西主席,也感谢球队,但是一个教练不可能永远待在一家俱乐部吧?只有在英格兰,一个教练会在同一支球队待上很长的一段时间。对罗马的比赛我会怎么对待?我想就像泽比纳和埃莫森一样。”卡佩罗把最难回答的一个问题推给了自己的队员。

  对于两位爱徒托蒂和皮耶罗的比较是另一个难题,卡佩罗对于两名球员的风格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托蒂的远射更好,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比较有威胁;而皮耶罗静态处理球的技术更好,门前的威胁更大,他们两个特点不同,但都是伟大的球星。”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