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提前归队约战尤文 罗马最大麻烦转移到帕努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56 《足球》报

  特约记者邱天报道德尔内里让他单独训练,他自己称状态不好,森西声言要将他出售,莫吉出来说要把这个巴里少年带回都灵。这个赛季,围绕卡萨诺的新闻总是不断。周一上午,卡萨诺终于又回到了罗马训练场,而且训练结束后,他还和俱乐部经理总巴尔迪尼一起吃了午饭。

  和巴尔迪尼的见面,两人谈到了一些具体的问题,但是巴尔迪尼没有向外界透露任 何信息。而之前,巴尔迪尼还单独会见了卡萨诺的经纪人。“但是目前谈判工作还是没有具体的进展,这当中情况相当复杂,没有人能够百分百确定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巴尔迪尼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的采访时对外界表示。卡萨诺和罗马的合同到2006年夏天结束,巴尔迪尼一方面表示卡萨诺不会出现在冬季转会市场,一方面又说预测不了将来发生的事情,加上森西早前说出售卡萨诺的话,因此意大利的媒体只有将问题集中在了卡萨诺身上。

  德尔内里本来给卡萨诺单独训练的时间是10到15天,而提前回到球队当中,卡萨诺参加周四和尤文的比赛也就成为了可能,巴尔迪尼也表示德尔内里会将他带到都灵。“对我来说,回到球场和足球在一起是最重要的,因此我想和队友一起去都灵。”卡萨诺避开了记者们对他是否要离开罗马的问题。经过了几天的单独训练后,虽然现在还难以确定卡萨诺是否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但这是卡萨诺和俱乐部关系好转的信号。

  卡萨诺归队,帕努奇才是最大的麻烦。和主教练德尔内里的矛盾公开,被排除在上周日的联赛名单中,在冠军杯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因为犯规被欧足联赛后给予禁赛两场的处罚,帕努奇成为了罗马的另一个新闻焦点。尤文总喜欢来搅罗马的事情,莫吉说完要购买卡萨诺后,俱乐部又传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中把帕努奇弄回都灵。帕努奇本赛季参加了5场联赛,3场冠军杯比赛,表现也中规中矩,但是德尔内里对他的态度和对卡萨诺的态度完全不同。上周公开指责德尔内里的一些做法,主教练已经表示“他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以及全队,罗马不需要这样的球员”。帕努奇和以前的教练也有过矛盾,和里皮也闹翻了,惟独和卡佩罗还保持着融洽的关系。这样看来,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帕努奇确有可能再度和卡佩罗重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