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耳曼战车复兴希望 德国中场重臣重回母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4:0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两年前,当休息了5个多月的代斯勒,终于在柏林赫塔主场和纽伦堡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时,他并没有听到期待的掌声,反而是主场球迷一致的嘘声。因为当时,代斯勒加盟拜仁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再加上巨额签字费风波,因此代斯勒代表柏林赫塔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只能落得被赫塔球迷骂做“拜仁猪”的下场。

  然而离开了柏林赫塔的代斯勒,却仍然没能摆脱伤病的困扰。过去两个赛季,代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勒在拜仁以及国家队的出场时间都并不多,唯一一次回到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还是在2002-03赛季的联赛。当时伤愈复出的代斯勒奉献了两次助攻,帮助拜仁最终客场6比3大胜对手。不过在之后的一个赛季,代斯勒因为患了抑郁症,也就失去了再次客场挑战老东家的机会。

  不过这一次,代斯勒则是作为德国队的一员,而不是作为赫塔的对手来到柏林。克林斯曼也号召柏林赫塔的球迷,能够在德国和巴西比赛的中为代斯勒喝彩,“他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如果代斯勒的状态好,我们全队都可以受益。”柏林赫塔总经理迪特·赫内斯,也号召届时前来观战的赫塔球迷能够为代斯勒加油,“德国需要最好的球员,代斯勒过去已经受了太多的磨难,因此我们现在也已经给他更多的支持。”

  代斯勒本人则对于能够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复出感到非常欣喜,他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甜。对于马加特怀疑自己的状态还不足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代斯勒则回答说,他相信比赛可以帮助自己一步步地回到最佳状态。代斯勒目前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过20场比赛,可是1比5惨败英格兰,以及和奥地利比赛的重伤后告别世界杯,都给他留下了伤心的回忆。因此代斯勒也希望,能够利用和巴西队的比赛,重新找回在国家队比赛的信心。

  如今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台都已经更新过了,草皮也已经更换了很多次,不过代斯勒对于自己在柏林赫塔的三年时光仍然是记忆犹新。他表示不相信球迷们仍然会嫉恨自己,向他发出嘘声,“不过就算是和以前一样,我也不会受到影响,仍然会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的眼光是一直向前看的。”

  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霍夫也期待着这位当年国家队的小队友,能够在球队里挑起大梁,“我们不会给他任何压力,而是希望他能够用轻松的心态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

  巧合的是,2006年世界杯决赛就是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作为德国队复兴的希望之一,代斯勒也将在克林斯曼夺冠梦想的道路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