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冠亚军时隔两年再战 德国悲情主角削发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3:4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张雷报道 在重大比赛中“脱手”几乎成了卡恩的顽疾。2002年6月30日世界杯决赛时卡恩脱手,被罗纳尔多攻进了第一个球,德国队痛失大力神杯。今年2月24日拜仁对皇马的冠军联赛首回合比赛,卡恩脱手葬送了球队的胜局,拜仁最终被皇马淘汰出局。今年5月8日又是卡恩脱手,被克拉什尼奇打进一球,拜仁在家门口看着不莱梅登基联赛冠军。本周三对德巴友谊赛之前,制造卡恩第二次噩梦的罗伯托·卡洛斯挑衅道:“如果我在状态的话,会再让他丢一个类似的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种低级失误恐怕要永久留存在卡恩的记忆中。卡恩常说,卡洛斯的任意球就算我没腿没手也能防得住。听到此话后的卡洛斯话里带刺地回应:“我很尊敬卡恩先生,因为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守门员。我们在场上已经较量过多次了,每次都能带来快乐。特别是在我赢了卡恩的时候。”

  罗纳尔多赛前为卡恩辩解道:“那些直到今天还认为2002年世界杯决赛德国队丢的第一个球是卡恩的责任的人就是疯子,因为当时场地很湿滑,进球有偶然的因素。在这次友谊赛里,我非常希望再进卡恩一个球。”

  上周六德国队第一堂训练课,卡恩因为颈椎伤痛没有参加,好在问题不严重。上周日上午卡恩已经恢复了训练。对卡恩和莱曼的主力之争,克林斯曼的态度很明确:“无论卡恩是不是队长,他都是德国队中至关重要的一个角色。卡恩会在星期三的比赛里踢满90分钟,因为这是属于他的比赛。我已经和他们俩都说清楚了。”

  卡恩把这场比赛看得很重。显然不光因为这是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复仇之战,《踢球者》指出:“它还能让卡恩战胜自己心中的痛,证明自己的能力。”卡恩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当然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对我,对整个球队都是这样。因为比赛后我们就可以知道,德国在世界足坛到底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有意思的是,2002年世界杯时,卡恩特意理了一个短发型,结果球队进了决赛。最近卡恩的头发和世界杯决赛时一样短。《图片报》和《快报》怀疑卡恩在削发明志,力争战胜巴西。不过卡恩赶紧解释道:“这纯粹是偶然,我的理发师给我剪错了。”或许这次偶然能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