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批巴萨:梅西离场无视我们 一些人连手都不握

对手批巴萨:梅西离场无视我们 一些人连手都不握
2019年11月07日 12:06 新浪体育
布拉格门将本场表现出色 布拉格门将本场表现出色

  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守门员昂达雷伊-科拉尔称,在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后,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球员大多直接离场了,没有和他们握手,这让人感到失望。

  在诺坎普,布拉格斯拉维亚爆冷0比0逼平了巴萨,这可能让巴萨球员们情绪不佳。科拉尔说:“梅西和其他人就那么走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不和我们握手,这令人难受。我们都盼着和这些大牌球员们见面,我们想在赛后和他们交换球衣,但他们的举止并不那么得体。”

  不过据科拉尔称,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是一个例外。“他在通道里等我,他拦住我,说他很久没看到过这么出色的门将表现了,还说看到我熟练用脚是一种愉悦。他在赛后专门等着我,我认为这是对我的终极褒奖,从一个优秀门将那里听到这样的赞扬,我受宠若惊。这是一种非凡的体验,但巴萨其他人就没那么和善了。”

  (吾道是)

巴萨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