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巴萨否认要换掉巴尔韦德 梅西从未干预选帅

辟谣!巴萨否认要换掉巴尔韦德 梅西从未干预选帅
2019年11月07日 09:02 新浪体育
巴萨否认接触过加拉多 巴萨否认接触过加拉多

  前不久阿根廷媒体称,巴萨已经和河床主帅加拉多达成协议,这位名帅将会顶替巴尔韦德成为巴萨的新任主帅。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表示,这都是谣传。《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并没有同加拉多或者任何他的身边人取得过联系,因为巴萨没有更换巴尔韦德的计划。

巴萨并没有换掉巴尔韦德的计划巴萨并没有换掉巴尔韦德的计划

  此前甚至有阿根廷媒体称,梅西是力挺加拉多成为巴萨的新任主帅,因为在FIFA的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梅西就给加拉多投了票。梅西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梅西并没有干预巴萨选帅工作,他从来没有对谁执教球队发表过言论,甚至当年马蒂诺执教巴萨时也没有过。

  《每日体育报》分析称,巴萨换帅的谣言只有在巴萨比赛连续取得糟糕成绩的情况下才会被媒体大肆报道。到目前为止,加拉多和科曼是和巴萨联系最多的两个名字,但巴萨现在并没有换帅的打算。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