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这个球显示出 梅西讨厌格列兹曼?

网友热议:这个球显示出 梅西讨厌格列兹曼?
2019年11月07日 13:22 新浪体育
这个位置关系 中路的梅西没有传给左侧的格列兹曼 这个位置关系 中路的梅西没有传给左侧的格列兹曼

  在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冠比赛中,一次进攻画面成为球迷议论的焦点,有球迷以此举例,认为这可能是梅西讨厌格列兹曼的证据。

  在第35分钟的一次进攻中,梅西右路带球突破,内切到中路,此时三名后卫包围着他,而左翼的格列兹曼已经跑出了空当,但梅西没有传球给法国人,而是自己起脚射门,球击中门框弹出。

梅西自己射门击中门框梅西自己射门击中门框

  有网友将这个球发到网络平台上,并提出了疑问:“这个球是否证明梅西讨厌格列兹曼?当然这个机会是他自己一路突破创造出来的。”

  另有人留言说:“阴谋论是真的,梅西不信任格列兹曼。”

  “如果是苏亚雷斯,梅西这球就传了。”

  不过也有人分析称,梅西自己射门是完全合理的选择,因为他已经内切到自己熟悉的破门位置了。

网友议论:这球说明,梅西讨厌格列兹曼?网友议论:这球说明,梅西讨厌格列兹曼?

  不管对这个球的看法如何,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梅西与格列兹曼之间,还没有产生当年“MSN”之间的那种默契与火花。本场比赛,梅西和格列兹曼彼此之间的传球总共只有4次,其中3次是梅西传给法国人的,两个主要攻击手之间只有4次互相传递,显然是出了点什么问题。

  (吾道是)

巴萨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