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宿:巴萨压根不想要内马尔 是在耍巴黎玩

法国名宿:巴萨压根不想要内马尔 是在耍巴黎玩
2019年08月30日 23:33 国际足球综合
勒伯夫 勒伯夫

  直播吧8月30日讯 近日,各大欧洲媒体为内马尔转会的传闻已经闹开了锅,根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法国名宿弗兰克-勒伯夫站出来抨击了巴萨的做法,他认为加泰罗尼亚球队根本不想买内马尔,他们只是在和大巴黎耍流氓。

  这位1998年法国队世界冠军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塞罗那根本不想要内马尔。他们只是想戏耍一下巴黎俱乐部,登贝莱已经说过他不愿意去法甲。至于拉基蒂奇?我根本不相信他会离开巴塞罗那。“

  欧洲时间周五有报道称,内马尔与巴萨之间的谈判实际上已被破裂。巴塞罗那没有接受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的要求,该要求包括1.2亿美元和其他三名巴萨球员。

  弗兰克-勒伯夫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身着18号球衣随法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职业生涯曾为马赛、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效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