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武磊助西人杀进欧联正赛 中国人11年的等待

圆梦!武磊助西人杀进欧联正赛 中国人11年的等待
2019年08月30日 03:01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晋级欧联杯正赛 西班牙人晋级欧联杯正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附加赛比赛中,西班牙人总比分5-3淘汰卢甘斯克索尔亚,顺利晋级欧联杯正赛,武磊新赛季也将随球队参加欧战比赛!

  上个赛季,武磊帮助西班牙人时隔12年重返欧战舞台,在此前进行的资格赛中,西班牙人先后淘汰了斯塔尔南和卢塞恩,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如今他们又跨过了附加赛这道坎,成功晋级欧联杯正赛,这6场比赛中,武磊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还制造1粒点球。

  西班牙人上次参加欧战正赛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当时他们在联盟杯中一路闯入决赛,但负于塞维利亚无缘冠军。

  上一次中国球员在欧战正赛中出场,还是2010-11赛季的蒿俊闵,当时他代表沙尔克04参加了当赛季的欧冠比赛。而上一位在欧联杯正赛中出场的中国球员,还是2008-09赛季的孙祥,当时他代表奥地利维也纳人出战,距今已经过去了11年的时间。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