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希望范德比克留队 但他配得上加盟皇马

德容:希望范德比克留队 但他配得上加盟皇马
2019年08月12日 07:14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德容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前队友范德比克配得上为皇马效力。

“我更希望他能够留在阿贾克斯,因为我不想跟他做对手,而且这样阿贾克斯也能够保持强大。”德容说,“但是,当然了,如果他真的转回去了皇马,我会为他感到高兴。我认为他配得上这个机会,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来西班牙的话,我会去看他的。”

“我很肯定,他有为皇马效力的能力。他已经在去年的欧冠比赛中证明过这一点了,特别是靠着他在淘汰赛阶段的表现。他已经向世界球迷,全欧洲人证明了他有能力为顶级球队效力。”

若范德比克离开,那他将成为今年夏天第三名离开阿贾克斯的球员。对此德容说:“我为我们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也为这些高规格的转会感到骄傲,我认为他们配得上。”

“但是,我也会感到有些难过,不是说我后悔转会,我很高兴来到巴萨,但是原来那支球队已经支离破碎了。但你知道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发生的。”

德容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