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19岁标王传射 伊布鲁尼亮相 马竞3-0全明星

热身-19岁标王传射 伊布鲁尼亮相 马竞3-0全明星
2019年08月01日 10:37 新浪体育
皇马弃将略伦特进球 皇马弃将略伦特进球

  北京时间8月1日08:00(美国东部当地时间7月31日20:00),2019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赛在埃克波利亚球场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3比0取胜MLS全明星,前皇马中场略伦特进球,19岁新援菲利克斯连场破门,又助攻科斯塔锦上添花。

  全明星赛从2005年开始举办,美全明星队上次取胜还是2015年对阵热刺,之后负于阿森纳,又在点球战中先后不敌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伊布和鲁尼领衔首发阵容。由于雷暴天气,比赛延迟近40分钟才开球。

全明星首发11人全明星首发11人
卡卡和施魏因斯泰格赛前合影卡卡和施魏因斯泰格赛前合影

  马竞开场后积极施压,比托洛禁区左侧传中,但萨纳布里亚射门偏出。科雷亚远射被没收。穆尼奥斯右路远射被古赞勉强挡出。埃雷拉传球,里克尔梅禁区内再次射高。全明星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6分钟,鲁尼30码外远射擦横梁高出。

古赞扑出马竞远射古赞扑出马竞远射
黑科技?门将后卫戴着耳机踢球黑科技?门将后卫戴着耳机踢球
鲁尼重炮稍稍高出鲁尼重炮稍稍高出
伊布被换下,球迷起立鼓掌伊布被换下,球迷起立鼓掌

  伊布第30分钟被换下,此后在缺乏前场支点的情况下,全明星的进攻组织更加困难。马竞新援菲利佩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偏出。马竞第43分钟打破僵局,里克尔梅脚后跟妙传,前皇马中场略伦特12码处劲射被布莱克扑挡后仍入网。

马竞打破僵局马竞打破僵局
马竞球员庆祝略伦特进球马竞球员庆祝略伦特进球

  全明星在下半场轮换多人,前拜仁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出场。洛代罗禁区右侧传中远点,罗西第一时间凌空扫射打在边网。随后洛代罗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阿丹扑出。马竞第57分钟大幅轮换数名主力球员上阵,科斯塔、科凯和新援菲利克斯悉数出场。

下场的古赞在替补席戴着耳麦接受采访下场的古赞在替补席戴着耳麦接受采访
罗西凌空抽射打在边网罗西凌空抽射打在边网

  特里皮尔右路传中,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倒钩射门偏出。全明星最后时刻发起如潮反攻,多斯-桑托斯突破横传,无人防守的马丁内斯禁区边缘射飞。巴尔科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被奥布拉克扑出。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直接射门,但反弹球偏出右侧立柱。

科斯塔倒钩打偏科斯塔倒钩打偏
小猪任意球射偏小猪任意球射偏

  马竞最后时刻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85分钟,1.26亿欧元新援菲利克斯20码处外脚背抽射,里曼多扑挡仍无法阻止皮球挂网,2-0。第93分钟,菲利克斯精准长传,科斯塔胸部停球后突入小禁区左侧捅射入网,3-0。

菲利克斯扩大比分菲利克斯扩大比分
科斯塔锦上添花科斯塔锦上添花

  全明星(4-1-4-1):1-古赞(30',26-布莱克)(59',18-里曼多);28-祖西(46',19-梅塔尼尔),25-齐默曼(46',31-施魏因斯泰格),24-赫德格斯(46',5-皮雷斯),92-劳伦斯(46',15-卡耶);21-查拉(46',11-莫拉莱斯)(73',27-巴尔科);10-贝拉(46',14-洛代罗),23-鲁尼(46',22-冈萨洛-马丁内斯),20-波祖埃洛(46',8-多斯-桑托斯),17-纳尼(46',16-罗西)(73',12-波梅卡尔);9-伊布(30',7-马丁内斯)(59',13-万多洛夫斯基)

  马竞(4-4-2):1-阿丹(65',13-奥布拉克);33-穆尼奥斯(57',7-菲利克斯),18-菲利佩(58',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58',30-蒙特罗),35-桑切斯(58',11-勒马尔);32-里克尔梅(58',34-卡梅洛),16-埃雷拉(57',6-科凯),14-略伦特(57',8-萨乌尔),36-萨纳布里亚(35',38-莫亚)(56',12-罗迪);10-科雷亚(56',19-科斯塔),20-比托洛(57',23-特里皮尔)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