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内部承认甜瓜是替罪羊 他本不想离开休城

火箭内部承认甜瓜是替罪羊 他本不想离开休城
2019年08月01日 06:44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卡梅罗-安东尼上赛季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就被弃用,而火箭队内的一些人士承认安东尼成为了替罪羊。

  据悉,安东尼本人是希望继续为火箭队打球。去年11月9日火箭负于雷霆的比赛,安东尼11投1中只得到2分。赛后,火箭队开始考虑弃用安东尼。第二天,安东尼依然参加了火箭队的训练,但双方最终分道扬镳。

  “他在这里的表现很好。他是一个真正的队友,而且和教练组相处得很好。”一位火箭的消息人士说道,“之后发生的事情我很不幸。”

  火箭队内的一些人相信火箭赛季初遭遇的伤病对安东尼的表现产生了影响,这迫使他扮演首发以及主要得分点的角色。

  “卡梅罗受到了许多责备,但如果赛季初球队保持健康的话,他应该能在这个进攻体系里取得成功。”火箭的消息人士说道,“梅罗成为了替罪羊。”

  据悉,与火箭队分道扬镳并不是安东尼自己的想法,而且他当时也不想离开火箭队,但火箭最终将他交易到公牛队,之后他被裁掉。

  (罗森)

安东尼火箭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