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宣施密特离任 热内西奥接任签约至赛季末

国安官宣施密特离任 热内西奥接任签约至赛季末
2019年07月31日 17:53 新浪体育
国安换帅 国安换帅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宣,主教练施密特先生离任,前里昂主帅热内西奥接任。[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正版授权打造最强豪门]

  国安官微中写到:

  施密特离任:

  经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罗格-施密特先生自2019年7月31日起将不再担任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一职。

  罗格-施密特先生于2017年7月1日成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他带队参加了8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46胜14平23负的战绩。在他的带领下,北京中赫国安队赢得了2018赛季足协杯冠军。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施密特先生2年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他带领球队赢得的荣誉。祝福施密特先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新帅上任: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聘任布鲁诺-热内西奥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及其团队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布鲁诺-热内西奥先生出生于1966年,球员时代出道于法国里昂队,19岁进入里昂一线队,之后还曾效力于法甲尼斯俱乐部。 

  热内西奥先生拥有丰富的执教和管理经验。退役之后热内西奥先生曾执教法国韦利法兰斯和贝桑松俱乐部,并于2007年重返里昂俱乐部。回归里昂俱乐部后,热内西奥先生历任B队主教练、一线队助理教练,并于2015年12月成为里昂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

  在热内西奥先生的带领下,里昂近几个赛季在法甲联赛中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在欧战赛场上热内西奥也率队取得过优秀成绩,2018/2019赛季里昂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击败曼城,并以小组赛不败战绩晋级淘汰赛。 

  热内西奥的战术风格强调球队打法的整体性,在进攻中追求边路与中路相结合的同时,注重限制对手的快速反击。 

  在此我们欢迎布鲁诺-热内西奥先生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并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其经验和执教水平,带领球队打好今后的比赛。

中超国安施密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