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尤文已达协议!卢卡库和迪巴拉互换东家

曝曼联尤文已达协议!卢卡库和迪巴拉互换东家
2019年07月31日 07:22 新浪体育
两大名将互换 两大名将互换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和尤文原则上达成了关于卢卡库和迪巴拉互换的协议。曼联现在需要与迪巴拉塔谈妥个人条款,交易才能继续进行。著名记者迪马济奥也做了相关的报道。[曼联尤文交易谁赚谁赔?真实球星随你搭配]

  此前的消息称,迪巴拉的经纪人目前已经在英国,他将和曼联商谈个人条款。不过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报道则相对谨慎,BBC表示,曼联正在和尤文就迪巴拉的潜在交易进行谈判。现在谈判还在早期阶段,并不能保证曼联会为迪巴拉出价,也不能保证迪巴拉愿意来曼联。尤文方面希望让迪巴拉离队,他们想要签下卢卡库。

  卢卡库此前一直与国米联系在一起,曼联对放走他持开放态度,但国米迟迟无法满足曼联的要价,交易停滞。尤文图斯的加入让一切豁然开朗,他们愿意提供迪巴拉换购卢卡库,这也是曼联乐于接受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