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曝詹姆斯让23号内幕 詹皇这也太随意了吧

浓眉曝詹姆斯让23号内幕 詹皇这也太随意了吧
2019年08月01日 06:17 新浪体育
浓眉和詹姆斯 浓眉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参加“吉米-基默秀”时透露了詹姆斯一开始让出23号球衣的背后故事。

  “我们当时一起吃完饭,那是交易发生之后我们第一次一起吃饭。”戴维斯回忆道,“他在我们吃饭的时候突然对我说:‘哥们,看,这是23号。是你的了。’我当时的反应是:‘哇哦,谢谢,勒布朗。’”

  然而联盟的球衣生产商不同意戴维斯下赛季就穿23号,所以戴维斯要等到2020-21赛季才可能穿23号。

  “之后发生了许多事情。所以我无法得到23号,他们(耐克)告诉我们:‘我们不管你们是谁,这会让我们损失许多钱。’”

  最终,戴维斯决定在湖人穿3号球衣,这是他在小学时穿过的号码。

  戴维斯还透露,当湖人和鹈鹕达成交易之后,詹姆斯是第一个发短信祝贺他的人。

  “兄弟,我们终于得到你了!”詹姆斯在发给戴维斯的短信中写道。

  (罗森)

湖人浓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