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西甲一场西乙涉嫌假球 巴伦西亚牵扯2场

三场西甲一场西乙涉嫌假球 巴伦西亚牵扯2场
2019年05月29日 11:39 国际足球综合
假球? 假球?

  直播吧5月29日讯 昨天西班牙调查赌球和操纵比赛活动,据《机密报》报道,三场西甲比赛因涉嫌假球正被接受调查,两场比赛涉及瓦伦西亚和韦斯卡。

  据报道,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瓦伦西亚客场2-0巴拉多利德的比赛被西班牙警方调查,瓦伦西亚凭此场比赛胜利位列西甲第4获得欧冠资格。巴拉多利德在前一轮战胜巴列卡诺后已无降级之虞,据称巴拉多利德的一些球员也正在接受调查。警方怀疑这场比赛存在球员操纵比赛现象。

  报道还显示,被调查的比赛包括本赛季西甲第36轮,瓦伦西亚客场6-2战胜韦斯卡的比赛,该场比赛瓦伦西亚半场就已5球领先。还包括本赛季西甲第37轮,皇家贝蒂斯主场2-1战胜韦斯卡的比赛,该场比赛韦斯卡78分钟染红,贝蒂斯在补时第8分钟绝杀。这三场比赛都存有“异常投注”现象出现。瓦伦西亚俱乐部昨天发表官方发表声明澄清无假球现象,并称会采取适当的法律手段维权。

  而昨天已有11人涉嫌操纵比赛,被西班牙警方逮捕,包括韦斯卡球队主席奥古斯丁和医疗主管加林多,球员包括前皇马球员劳尔-布拉沃和博尔哈-费尔南德斯,前皇马青年队球员,目前已退役的卡洛斯-阿兰达和韦斯卡球员蒙塔纳也被逮捕。

  目前确定警方正在调查的是17/18赛季西乙第41轮,韦斯卡主场0-1负于塔拉戈纳体操的比赛,该场比赛涉嫌假球,目前警方也正在对上述三场西甲进行调查。

  

  (Joshu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