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已解雇巴尔韦德 比利时主帅有望接任

西媒曝巴萨已解雇巴尔韦德 比利时主帅有望接任
2019年05月29日 03:08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面临下课的可能 巴尔韦德面临下课的可能

  虽然本赛季巴萨夺得了西甲冠军,但球队在欧冠和国王杯上都遭遇打击,欧冠被利物浦大逆转淘汰,国王杯决赛又不敌瓦伦西亚,这使得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帅位变得危险起来,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告知了巴尔韦德,他将被解雇。

  早先迪马济奥报道,巴萨已经决定解雇巴尔韦德,而据西班牙六台的最新消息,巴萨已经将解雇的决定告诉巴尔韦德。不过随后塞尔电台表示,巴萨尚未解雇巴尔韦德,《世界体育报》则报道,巴尔韦德本人不会主动辞职。

  巴尔韦德已经执教了巴萨两个赛季,率领巴萨夺得两个西甲冠军和一个国王杯冠军,但在欧冠上连续两年被大逆转淘汰,加上国王杯丢冠,让他在巴萨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据多家媒体报道,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有望接班巴尔韦德,而曾经效力巴萨的亨利可能会担任他的助教。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