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只有1人西甲还未出过场 国王杯决赛得指望他

巴萨只有1人西甲还未出过场 国王杯决赛得指望他
2019年04月26日 10:42 新浪体育
西莱森将会在联赛中获得机会 西莱森将会在联赛中获得机会

  打到现在,巴萨全队只有一名球员还未在联赛中出过场,就是第二门将西莱森。而下周,他也可能会迎来本赛季的西甲首秀。

  西莱森与特尔施特根都是优秀的门将,巴萨的使用方法是让特尔施特根主打联赛和欧冠,而西莱森则负责国王杯。

  本赛季,西莱森也只在国王杯上有过出场机会。而上一次他能上场比赛已经是1月份巴萨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1/4决赛了。半决赛两回合与皇马的比赛本来也是由他出场,但不巧的是他在赛前出现了伤情,遗憾错过了表现的机会。

  也就是说,西莱森已经3个月时间没在过正式比赛的出过场了。不过在5月25日的国王杯决赛还要靠西莱森来把守球门,在联赛冠军已定的情况下,巴萨也会让西莱森出场找找状态。根据《阿斯报》的报道,下周,西莱森将会迎来自己本赛季的西甲首秀。

  (简浅)

国王杯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