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少帅去世5周年 临终前他说服梅西留在巴萨

巴萨少帅去世5周年 临终前他说服梅西留在巴萨
2019年04月26日 09:16 新浪体育
梅西缅怀比拉诺瓦 梅西缅怀比拉诺瓦

  4月25日是巴萨前主帅比拉诺瓦去世5周年,巴萨官方以及梅西等球员都对他进行了缅怀。

  比拉诺瓦在2012年接任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教练,并在赛季中期患咽喉癌暂时离开了帅位。赛季结束后,带领巴萨百分夺冠的他不再执教球队。

  2014年,比拉诺瓦最终离世。在他去世5周年的日子里,梅西ins上发文缅怀了比拉诺瓦,他配上了自己与教练的一张照片并写道:“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除了梅西,布斯克茨、阿尔巴等球员也都对比拉诺瓦进行了缅怀。

  对于梅西来说,比拉诺瓦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在恩里克执教时期,梅西因与他关系不佳,加上之前马蒂诺的失败赛季,让梅西考虑离开巴萨换个环境。据比拉诺瓦的助教鲁拉透露,在去世前6天,比拉诺瓦在家中见到了梅西,并劝说梅西不要离开巴萨,梅西也一直为巴萨效力到现在。

  (简浅)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