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祝贺武磊获中国金球奖!官网头条就是他

西班牙人祝贺武磊获中国金球奖!官网头条就是他
2019年02月21日 07:51 新浪体育
武磊获得中国金球奖 武磊获得中国金球奖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中,武磊成功收获2018中国金球奖,西班牙人官推连发5条推特,向武磊表示祝贺,西班牙人的官网头条也换成了武磊,对此进行报道。

  西班牙人官方推特分别用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英语和汉语四种语言,祝贺武磊获奖:“武磊荣获2018年度中国金球奖!”随后,西班牙人官推再次用四种语言发布一条推特:“你为中国2018年度最佳球员点多少个赞?”

西班牙人官方推特西班牙人官方推特

  随后,西班牙人官方电视台也对武磊进行了采访,西班牙人官推也连发三条推特,对武磊的采访进行了报道:“我非常开心能拿这个奖。”“希望我能在西班牙人做得更好,在2019年再次获得这个奖项。”

西班牙人官网首页西班牙人官网首页

  西班牙人官网首页头条也换成了武磊获得金球奖的报道,报道表示:“武磊当选为2018年中国最佳球员,作为一名西班牙人球员,他捧起了这座奖杯,他的职业生涯进入新的阶段,他会用他的专业和热情,在新的俱乐部里再创辉煌。”

  “武磊在上个赛季中打进27球,并且送出8次助攻,此外,他还帮助上海上港赢得了中超冠军。在中国国家队,武磊9场比赛打进4球。”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