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勇破802分钟球荒 皇马连胜重回前四

西甲-贝尔勇破802分钟球荒 皇马连胜重回前四
2018年12月10日 01:02 新浪体育
贝尔破802分钟球荒 贝尔破802分钟球荒

  北京时间12月9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45),2018/19赛季西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埃尔-阿尔科拉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0小胜韦斯卡,贝尔打破球荒。皇马连胜后重回积分榜前四。

  这是两队首次在西甲相遇。奥德里奥索拉轮换出场。韦斯卡首先获得机会,因苏亚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后蹭,埃切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8分钟取得领先,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远点,贝尔12码处第一时间左脚凌空垫射远角入网。威尔士人终结了他在西甲802分钟的进球荒。

贝尔进球贝尔进球
贝尔破球荒贝尔破球荒

  费雷罗禁区左侧传中被拉莫斯勉强挡出,莫伊-戈麦斯回传,阿维拉禁区边缘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奥德里奥索拉传球,贝尔右路25码处劲射被托出横梁。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比赛节奏因双方多次犯规所打断。卡瓦哈尔、塞瓦略斯和埃切塔先后得到黄牌。

贡献助攻的奥德里奥索拉在右路活跃贡献助攻的奥德里奥索拉在右路活跃

  韦斯卡第47分钟错过机会,费雷罗左路传中,拉莫斯冒顶错过皮球,梅莱罗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普利多传球,阿维拉外围射门被没收。阿维拉传球,费雷罗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被库尔图瓦托出横梁。塞瓦略斯被巴尔韦德换下。

韦斯卡错过机会韦斯卡错过机会

  拉莫斯中场抢断,贝尔左路突进禁区前劲射被扑出。刚刚换下摩德里奇的伊斯科直传,贝尔禁区左侧挑射打中出击的约万诺维奇高出横梁。费雷罗开出角球,埃切塔头球攻门偏出。阿森西奥替换贝尔出场。里维拉传球,普利多禁区左侧射飞。伤停补时,里维拉角球混战中抽射被卡瓦哈尔在门线前挡出。

索拉里带队重回前四索拉里带队重回前四

  韦斯卡(5-3-2):25-约万诺维奇;24-米拉蒙,18-因苏亚,14-普利多,3-埃切塔,7-费雷罗(76',21-古莱尔);6-莫伊-戈麦斯,5-阿吉莱拉(19',8-梅莱罗),17-里维拉;19-阿维拉(84',12-隆戈),9-卡米略

  皇马(4-3-3):25-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5-瓦拉内,4-拉莫斯,2-卡瓦哈尔;10-摩德里奇(66',22-伊斯科),24-塞瓦略斯(58',15-巴尔韦德),18-略伦特;17-卢卡斯,9-本泽马,11-贝尔(76',20-阿森西奥)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韦斯卡球员评分韦斯卡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埃瓦尔主场4比4战平莱万特。第8分钟,安赫尔左路传中,查尔斯头球摆渡,恩里克10码处冲顶入网。莱万特连入2球反超,第9分钟,巴尔迪传球,莫拉莱斯晃过门将在禁区左侧射入空门。第25分钟,詹森右路斜传,皮尔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

  但埃瓦尔下半场也连入3球,第57分钟,佩尼亚右路传中,埃斯卡兰特10码处头球顶入右下角。第61分钟,坎帕尼亚禁区内对查尔斯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65分钟,科特左路传中,恩里克小禁区边缘铲射被奥耶尔勉强挡出,查尔斯小禁区前补射入网,4-2。

  莱万特连入2球扳平,第75分钟,托尼奥禁区前凌空抽射,皮球打中奥利维拉偏转吊入大门,3-4。第91分钟,罗奇纳右路任意球传中,马约拉尔小禁区左侧近距离捅射近角入网,4-4。

  皇家社会主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第16分钟,普拉诺传球,托尼-比拉禁区右侧射入上角。第54分钟,阿尔卡拉斯长传,安东尼托晃过出击的门将禁区右侧边缘外小角度打入空门。皇家社会第62分钟扳回一城,诺尔曼德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奥雅萨巴尔近距离破门。

  贝蒂斯主场2比0取胜巴列卡诺。第59分钟,阿马特禁区内踢倒莫农,洛塞尔索主罚点球命中。第76分钟,威廉-卡瓦略传球,西德内伊从中场突入小禁区左上角外射入近角。

  (斯科)

本泽马贝尔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