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购买新私人飞机 花费1亿元 1细节用心定制

梅西购买新私人飞机 花费1亿元 1细节用心定制
2018年12月10日 12:09 新浪体育
梅西的新飞机 梅西的新飞机

  梅西购买了新的私人飞机。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梅老板花费了1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了架豪华专机,用来他和家人在欧洲和南美两地的通行。

  这架飞机是从美国购置的,由于梅西的家乡在阿根廷,所以经常要乘飞机在两地往返。梅西为此便买了一架私人飞机,据悉机上有16个舒适的专座,2个洗手间,其中一个用来洗澡,还有2个厨房。这架飞机的价格为1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了1亿元。

  这架飞机还有一些特别的设计。比如尾翼喷涂上了梅西所穿的10号,在梯子上还印有全家人的名字,包括他的妻子安东内拉以及三个儿子蒂亚戈、马特奥和西罗。

  梅西之前还有一架私人飞机,那架飞机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出产的“巴航莱格赛650”,价格2830万欧元(约2.25亿人民币),成龙也拥有这样一架飞机。可以坐12到14名乘客,拥有可倾斜的皮革座椅,宽敞齐全的厨房以及一个巨大的洗手间。飞机上有三个不同的区域:一个会议区,一个有两个沙发的私人区和一个额外的卫生间。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