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赵睿犯规为误判 不当言论罚款2万停赛1场

官方:赵睿犯规为误判 不当言论罚款2万停赛1场
2018年12月09日 17:36 新浪体育
赵睿防守 赵睿防守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今天CBA公司公布了CBA联赛第17轮,浙江和广东队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赵睿在最后时刻的进攻犯规为错判,应该判罚浙江球员王仔路骗取犯规。

  昨晚,浙江与广东比赛最后32.9秒,广东队周鹏后场底线发球,浙江队后卫王仔路贴身防守广东队后卫赵睿,赵睿用右臂挡住王仔路准备接球,周鹏刚把球发出,王仔路突然倒地,裁判也因此哨响判罚赵睿推人进攻犯规。

  赵睿当时面对王仔路的动作很震惊,向裁判提出挑战,但是并没有改变判罚。赛后,赵睿通过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情绪。

  CBA公司,对赵睿赛后行为做出了处罚,因为赵睿在微博发表不当言论,赵睿将被停赛一场,并罚款两万元。

  北京时间12月11日,广东客场挑战同曦,赵睿将不能出席这场比赛。广东目前17连胜,保持了开赛不败战绩。

  赵睿本赛季截至目前,共出场1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1分并送出4次助攻。 

  (小黑)

广东队赵睿罚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