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人拒绝与詹杜一起训练 只愿意学科比?

东部第一人拒绝与詹杜一起训练 只愿意学科比?
2018年12月09日 06:30 新浪体育
字母哥和詹杜 字母哥和詹杜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休赛期,卡梅罗-安东尼曾邀请雄鹿队的字母哥一起打野球赛,参加的NBA球星包括詹姆斯、杜兰特和哈登,但是字母哥拒绝了安东尼的邀请。

  “我不能在休赛期和你们一起训练,然后几个月之后在NBA赛场上和你们交手。”谈到拒绝参加这个超巨野球赛的原因时,字母哥说道,“这种感觉很奇怪。至少我觉得奇怪。可能其他球员觉得很正常,但我不是。我不想参加。”

  现在的NBA,许多超级巨星在场下都是好朋友,比如詹姆斯和杜兰特。但是字母哥不想和他的对手们成为哥们。据他透露,直到一个月之前,他才开始和杜兰特进行短信交流。

  虽然字母哥不愿意和现役的NBA球星一起训练,但是他愿意和退役的球星训练。比如:字母哥在今年夏天有机会和湖人队名宿科比一起训练并接受指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