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雷拉83分钟倒钩绝杀 阿森纳小胜21场不败

英超-托雷拉83分钟倒钩绝杀 阿森纳小胜21场不败
2018年12月09日 00: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21场不败 阿森纳21场不败

  北京时间12月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托雷拉第83分钟倒钩破门绝杀。阿森纳延续21场不败,联赛14轮不败。

  阿森纳上赛季双杀哈德斯菲尔德打入7球且零封。阿森纳近10次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取得8胜2平。哈德斯菲尔德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1971年,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54年,其后9次做客1平8负。双方此前历史交锋76场,阿森纳35胜25平16负占据上风。拉卡泽特、扎卡和利希施泰纳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但均未能创造得分机会。扎卡的外围射门也被封堵。阿森纳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8分钟,扎卡右路斜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前捅射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贡多齐传球,拉卡泽特12码处射门时打滑,皮球离谱飞出。贡多齐传球,扎卡远射偏出。

裁判频发黄卡裁判频发黄卡

  哈德斯菲尔德频频利用犯规阻止阿森纳的进攻节奏,丹尼-威廉姆斯铲倒托雷拉引发双方争执。普里查德、丹尼-威廉姆斯和汤米-史密斯5分钟内连得3张黄牌。第42分钟,拉卡泽特截断对方回传后晃过门将射入空门,但奥巴梅扬头球摆渡时,拉卡泽特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托雷斯远射被扑出。穆斯塔菲禁区内假摔被罚黄牌,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

拉卡泽特进球无效拉卡泽特进球无效

  姆希塔良和伊沃比下半场替补出场。贡多齐传球,姆希塔良突破至禁区弧顶劲射偏出右侧立柱。替补出场的巴库纳传球,汤米-史密斯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扎卡开出角球,奥巴梅扬头球攻门偏出。穆斯塔菲受伤被蒙雷亚尔换下。哈德乔纳传中,洛维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

托雷拉精彩进球托雷拉精彩进球
换个角度看换个角度看

  科拉希纳茨传中,姆希塔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阿森纳第83分钟打破僵局,贡多齐斜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右侧传射被封堵,他在底线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托雷拉小禁区边缘倒钩破门。随后托雷拉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奥巴梅扬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

托雷拉倒钩绝杀托雷拉倒钩绝杀

  阿森纳(3-5-2):19-莱诺;12-利希斯泰纳(46',17-伊沃比),20-穆斯塔菲(66',18-蒙雷亚尔),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贝莱林,29-贡多齐,11-托雷拉,34-扎卡,31-科拉希纳茨;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46',7-姆希塔良)

  哈德斯菲尔德(3-5-1-1):1-罗斯尔;25-赞卡,26-辛德勒,5-孔戈洛;2-汤米-史密斯(60',33-哈德乔纳),10-穆伊,6-霍格(52',7-巴库纳),19-威廉姆斯(70',37-杜尔姆),15-洛维;21-普里查德;20-德波伊特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评分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评分

  伯恩利主场1比0小胜布莱顿。第40分钟,杰克-科克任意球混战中12码处抽射打中队友塔尔科夫斯基偏转入网。

  南安普敦客场0比1不敌卡迪夫城。第74分钟,韦斯特加德回传失误,帕特森12码处单刀低射入网。

  西汉姆主场3比2力克水晶宫。第6分钟,汤姆金斯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反越位成功的麦克阿瑟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西汉姆随后连入3球,第48分钟,萨巴莱塔传中被解围,斯诺德格拉斯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皮球紧贴近角立柱入网。第62分钟,安德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左侧补射上角入网。第65分钟,安德森左路禁区前弧线球射入远角。水晶宫第76分钟扳回一城,迈尔角球混战中左路传中,舒鲁普前点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热刺客场2比0力克莱斯特城。半场补时,奥利耶传球,孙兴慜横切至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入网。第58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传中,阿里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头球破门。

孙兴慜传射建功孙兴慜传射建功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