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已开始找人接替贝尔 1亿挖C罗助手当新核心

皇马已开始找人接替贝尔 1亿挖C罗助手当新核心
2018年12月05日 09:40 新浪体育
皇马看上迪巴拉 皇马看上迪巴拉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称,皇马有意引进迪巴拉替代贝尔,而阿根廷球星的身价在1亿欧元左右。

  《阿斯报》指出,有关皇马在今夏出售贝尔的传言在不断增多,包括贝尔自己的经纪人都表示,不排除未来转会意甲。

  虽然贝尔本赛季初表现不错,在前3轮西甲比赛中打入3球,但之后他的进球效率却持续下滑。在9月1日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贝尔在西甲再无进球,他的西甲进球荒已延续3个月。和过去几个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贝尔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随着C罗的出走,他不用担心再被放到替补席上,然而贝尔的表现没有提高,他仍然成为皇马球迷表示不满的对象。

  西媒表示,贝尔未能站出来承担责任,尽管他是球队年薪最高的球员。在皇马遭遇进球困难时,贝尔不见踪影。2018-19赛季,贝尔被视为皇马的旗舰,是皇马期待填补C罗离去后留下的空白的球员,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

  皇马高层的耐心正逐渐耗尽,如果本赛季他的情况仍无法好转,那么赛季末被出售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皇马希望用迪巴拉替代贝尔,阿根廷人的身价为1亿欧元。这不是迪巴拉第一次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意大利媒体称,迪巴拉如今在尤文图斯感觉不是很舒服,他的名字一直都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中,而皇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曼联、曼城和阿森纳。

  迪巴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0年到期,本赛季他在欧冠打入4球,在意甲打入2球。(塞尔吉奥)

贝尔C罗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