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名单:内马尔领衔出战 意甲悍将首次入选

巴西大名单:内马尔领衔出战 意甲悍将首次入选
2018年10月27日 02:30 新浪体育
巴西大名单 巴西大名单

  巴西足协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名单,大名单中首次征召了那不勒斯中场阿兰。

  巴西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将前往英格兰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乌拉圭和喀麦隆。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27岁的阿兰有望被意大利国家队征召,类似的情况之前出现在若日尼奥上,最终若日尼奥选择代表意大利,让巴西失去了征召他的机会,这一次巴西抢先一步征召的球员。

  巴西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森(曼城)、布拉藏(克鲁塞罗)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比尼奥(利物浦)、菲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塞洛(皇马)、米兰达(国米)、巴勃罗(波尔多)、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德德(克鲁塞罗)

  中场:阿兰(那不勒斯)、阿图尔(巴萨)、卡塞米罗(皇马)、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巴萨)、华莱士(汉诺威96)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理查利尔森(埃弗顿)、威廉(切尔西)

  (卡拉斯)

内马尔巴西阿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