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不会为去皇马跟切尔西撕破脸 留队也无妨

阿扎尔:不会为去皇马跟切尔西撕破脸 留队也无妨
2018年10月15日 07:40 新浪体育
阿扎尔聊转会 阿扎尔聊转会

  阿扎尔梦想加盟皇马不是秘密,不过比利时球星也表示,他不会为了转会而破坏他跟切尔西的关系。

  今年夏天皇马曾报价阿扎尔,他本人对转会持开放态度,但是切尔西拒绝谈判。阿扎尔说:“今年夏天切尔西对待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可能离开球队,我对此接受了。不管我是留队还是离开,我都会很开心,我对此完全不会后悔。”

  阿扎尔2012年加盟切尔西,跟随切尔西几乎赢得了一切,阿扎尔说:“当俱乐部做出决定之后,你可能会愤怒,然后留下最后一句话。但是我永远不会抨击切尔西,他们给予我一切。我离开里尔时,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希望跟切尔西也是如此。”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