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协主席:梅西迟早会回国家队 年底公布新帅

阿足协主席:梅西迟早会回国家队 年底公布新帅
2018年10月15日 15:56 国际足球综合
阿根廷足协主席聊梅西 阿根廷足协主席聊梅西

  日前,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年底将公布阿根廷新帅人选,梅西未来将回归国家队。

  塔皮亚对记者说:“感谢斯卡洛尼(阿根廷代理主帅),他在困难时期站了出来。新的主帅必须理解国家队未来10年的需要,大家希望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执教阿根廷,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公布人选。

  关于梅西,塔皮亚表示:“未来他一定会回来的,我们在向梅西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阿根廷足协在改变,我们清楚有些责任需要足协官员和国家队教练组来承担,而不是梅西。

  塔皮亚说提到了桑保利:“大家都希望桑保利在阿根廷,能做到他在智利时的成绩,但他或许没能得到足够的支持,我们要吸取教训,不再让未来重复失败。桑保利不是以最好的方式离开的,我必须要对他表示感谢。”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