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渴望在马竞拿到金球 这会让我永载球队史册

格子:渴望在马竞拿到金球 这会让我永载球队史册
2018年10月15日 10:27 国际足球综合
格子渴望金球奖 格子渴望金球奖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马竞球星格里兹曼表示,他非常渴望在今年拿到《法国足球》杂志颁发的金球奖,因为那将使得他成为马竞名宿。

  《法国足球》杂志本周一公布了本年度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今夏跟随法国队拿到世界杯冠军的格里兹曼成功入选,两年前,他曾在金球奖评选中荣膺第三,今年他希望能更进一步,打破梅西C罗对该奖项的垄断。

  格里兹曼对金球奖的渴求,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在马竞拿到金球奖,这会让我载入俱乐部史册。成为这家俱乐部的名宿,这是我的梦想,也是让我无比光荣的事情。”

  “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我是个非常富有雄心的人,我总是想要取得更大的成就。”如果格里兹曼获得今年的金球奖,他将成为马竞历史上第一位金球先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