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计划续约梅西至2022年 盼他在诺坎普退役

曝巴萨计划续约梅西至2022年 盼他在诺坎普退役
2018年10月15日 10:21 新浪体育
梅西跟家人享受假期 梅西跟家人享受假期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准备与梅西进行第9次的续约,梅西将至少在巴萨待到2022年。

  巴萨希望尽可能长地享受梅西的足球。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说巴萨将再次与梅西续约,而现在看来,传言即将成为现实。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考虑与梅西又一次续约。梅西上一次与巴萨续约是在去年11月,续约到了2021年6月30日,合同期满时梅西34岁,但如今31岁的他依然状态出色,而且巴萨相信很具职业精神的梅西还可以踢很多年。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希望与梅西续约到2022年,如果有可能,那就续约到2023年,也就是梅西36岁时。巴萨希望梅西在诺坎普退役,成为真正的一生只为一家俱乐部效力的传奇。

  目前梅西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他的合同毁约金7亿,这足够高。然而《世界体育报》披露,梅西现在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那就是他可以在2020年免费离开,但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不能转投顶级联赛的俱乐部。

  巴萨给梅西这样的条款,是为了奖励他。之前哈维和伊涅斯塔都获得这样的奖励,然而2020年梅西可自由离开的条款还是让巴萨担忧。只要不是到欧洲顶级联赛的球队,而是去阿根廷联赛或者日本J联赛,中超这样的联赛,他就可以自由离开,对方俱乐部不需要向巴萨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而相比哈维和伊涅斯塔,梅西对巴萨来说是更加不可或缺的。

  如果与巴萨再次续约,那这将是他第9次与巴萨续约。梅西第一次与巴萨续约是在2005年,当时他只有18岁,巴萨为留住他,第一次改善了他的合同。

  从那时起,与梅西续约就成为了常态,几乎一两年就要续约一次,而且也尽量满足梅西的要求。巴萨俱乐部非常清楚,巴萨现在一个赛季能收入将近10亿欧元,与梅西的存在有很大的关系,球队的竞技规划也建立在梅西离队的基础上。不惜一切代价,诺坎普都要留住梅西。(伊万)

梅西巴萨诺坎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