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阵容畸形!一线队只剩4后卫 其余都伤了

巴萨阵容畸形!一线队只剩4后卫 其余都伤了
2018年10月15日 10:17 新浪体育
维尔马伦也伤了 维尔马伦也伤了

  虽然巴萨通过夏季转会窗积极引援,但是他们拥有太多的中场球员,而后防线上则出现人员短缺。

  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塞尔吉-罗伯托,他们目前都是有伤在身,这让巴萨俱乐部感到担忧。

  罗伯托患有肌肉伤,预计能够很快复出。乌姆蒂蒂情况则不是很好,他不希望通过手术,而是进行保守治疗,但他无法立刻返回球场。维尔马伦则是在国家队受伤,周一他将返回巴萨进行检查,确认伤病情况。西班牙媒体透露,维尔马伦可能缺席数周。

  对巴尔韦德而言,他手中只剩下四名后卫,每个位置一名后卫,左后卫阿尔巴,中后卫皮克、朗格莱,右后卫塞梅多。但是皮克近期状态糟糕,朗格莱在一些比赛中出现致命失误(比如对阵热刺),这些都让巴萨感到担忧。

  巴萨未来将对阵塞维利亚、国际米兰以及皇马,这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段魔鬼赛程。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